公交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8-07-16【字号 超大    来源:公交集团 作者:
 
  2018年7月12日,按照市老干部局、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公交集团公司组织部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会,组织部及各二级单位主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主持会议,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北京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退休干部社会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工作的重点难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上,各单位分别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组织部副部长针对各单位的工作亮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三项重点内容:一是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继续开展好深度挖掘老干部背后的精神和故事活动,通过老同志的现身说法、宣传先进事迹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传播优秀公交文化和光荣传统。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以落实“两项待遇”为重点,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