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集团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爱国主义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03【字号 超大    来源:首发集团 作者:
  
  7月27日,在建军来临91周年之际,首发集团开展了自2016年以来的第三期爱国主义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备受关注的中美贸易博弈战展开。首发集团老干部、青年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讲座,接受“红色”洗礼。
  讲座特邀原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余爱水少将主讲。余爱水少将首先对中美贸易战的现状、形成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随后站在科技和军事战略的高度透视中美贸易战的本质,分析并预测了贸易战从造势到升温,从实战到胶着,从化解到后延的全过程。深刻阐述中国的五大竞争优势,让大家对中美贸易战有了更深刻、系统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动力,让在座的听众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对中美贸易战的深层次原因有了专业的了解,对世界经济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理解。老干部们表示未来的中国会越来越好,将一如既往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