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北汽精神 指路基层党建 北汽海纳川北传公司离休干部带头学习为基层党建指路

时间:2018-08-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海纳川北传公司 作者:
  北汽海纳川北传科技公司党总支是由离休、退休、在职党员构成的基层党组织。十九大以来,公司党总支结合集团老干部工作“三项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功能,依托离退休党员资源,在组织开展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注重传帮带,注重为基层党建指路,为公司党建工作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多年来始终坚持学习,带头学习,在基层党组织活动中带头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积极发挥老干部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北汽故事,传承北汽精神,帮助在职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方针政策、党史党情。
  在近日召开的北汽海纳川北传科技公司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会上,原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离休干部党员董怀坤不仅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短片,观看了《辉煌中国》节目,回顾十九大报告精神、展望中国今后发展,还对公司发展和在职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董老对北传公司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宝贵建议,希望新一代北汽人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马克思斯主义,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决定,听从党的指挥,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要求,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北传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代表公司党总支高度肯定了公司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公司党组织建设和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老领导、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员,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做社情民意的观察者,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做党纪国法的坚定维护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