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资产兴东方实业公司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8-08-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资产兴东方实业公司 作者:
  
  8月8日上午,北汽资产兴东方实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部署中心老干部工作。
  上半年中心认真贯彻北汽集团党委、资产公司党委、兴东方实业公司党委老干部工作要求,围绕企业调整改革发展大局,以“三项建设”为重点,组织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学”上门,规范支部活动,组织老党员参观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老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一切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二是引导老干部正能量发挥。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北汽集团成立60周年,继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峥嵘甲子创业路·继续前进北汽人”系列主题活动,展现离退休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坚持走访慰问工作制度。落实离休干部随访制度,丰富“四必访”上门服务内函,加强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四是抓好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改进老干部工作者工作作风,落实各项老干部工作要求,对待老干部工作做到服务到位,感情到位,交流到位,满腔热忱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