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北汽变化 赞改革成就 《说汽车看变化》节目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时间:2018-08-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8月9日下午,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说汽车看变化》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退休老领导王玫、马传骐参加节目录制,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从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畅谈汽车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盛赞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在得知节目播出计划后,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第一时间发出收看电视节目通知。基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同志收看电视节目,有的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在家自行收看;有的单位组织公司员工及离退休干部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还有的单位录制了小视频通过微信发给老同志便于随时收看。
 
 
  节目播出后,引发老同志热烈反响,纷纷感言。老同志们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汽车产业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汽车使百姓的生活更美好。今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北京汽车工业60周年,北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可以说北汽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改革开放史,改革开放以来,北汽从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汽车合资企业,中国第一批上市车企,加入WTO后的首家合资企业……,到今天发展成为一个位列世界500强124位知名企业,凝聚了几代北汽人对初心的不懈追求和倾力奉献,感谢拼搏奋斗的北汽人。同时老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汽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北汽各项事业加油点赞,为北汽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