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暑期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8-09-12【字号 超大    来源: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 作者:
  
  2018年的夏天格外炎热,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为了满足老干部的学习需求,保证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不畏酷暑,深入老干部家中、养老院、医院,把学习、关怀、尊重、服务、凉爽送到家、病床前,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入老干部的心坎。
 
 
  老干部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建工作安排,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在老干部中开展“听党的声音,跟党走”活动,为老干部购买收音机,并送到老干部家中,便于老干部进行学习,深受老干部的欢迎。每到一户,党支部工作人员认真了解老干部学习、生活情况。有的老干部拿出自己分类整理的学习简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有的老干部分享自己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看法;有的老干部把工作人员当亲人,诉说病痛的困扰,工作人员细心安慰、抚慰老干部的身心。老干部党支部针对老干部“双高期”特点,准确把握老干部的心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入户慰问工作,让多病不能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也能享受到同样的学习和服务,受到老干部的一致认可。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