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离退休支部开展“感受工匠精神 助力北京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5【字号 超大    来源:京城机电公司 作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按照市老干部局关于“发挥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为助力北京三件大事,打好打赢京城机电公司四场“攻坚战”,更好的发挥公司离退休干部正能量,9月11日,京城机电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了“感受工匠精神 助力北京冬奥”主题党日活动。京城机电公司总经理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赵莹也亲临活动现场,陪同老领导们一同参观学习。
 
 
  在会议室,老领导们研讨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体会感受,畅谈了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特别对京城机电公司参与奥运建设的经历进行了回顾。随后老领导们参观了奥运图片展,再一次了解奥运发展史、回忆北京奥运的精彩瞬间,感受奥运的拼搏精神。在冬奥蓝图展台,老领导们驻足观看,憧憬着冬奥的盛况,并就如何发挥余热助力冬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秋高气爽正适合登高远眺。老领导们登上了奥运塔鸟瞰首都城市发展全貌。奥运塔主塔高246.8米,是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记录了北京夏季奥运会的盛况与光荣。在塔顶的奥运五环标志可以360度旋转,五环旋转机构及远程监控终端和本地电控软件系统,都是由京城机电下属的华德液压技术研究所自主研发和设计加工的,于2016年建成,目前依然技术领先、工艺精湛。老领导们表示,这种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示了京城机电在机电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使命担当,值得我们骄傲和继承,激励我们继续以创新、担当的精神打造“高精尖”产业结构、服务首都功能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四场“攻坚战”,助力公司发展。
 
  
  京城机电公司总经理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赵莹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一起登上奥运塔,并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与发展规划。老领导们了解到公司上下同心协力开展四场“攻坚战”的火热局面,激发了老领导们爱企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鼓励公司上下铭记光辉历史、发扬伟大传承,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断突变、勇攀高峰,为北京冬奥会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