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开展国庆中秋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 作者:
  
  2018年国庆、中秋佳节前夕,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认真落实节日慰问老干部工作,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老干部家里,送到老干部的心中。
  今年中秋节比往年早,老干部党支部提前规划,精心准备慰问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人员按照联系老干部制度的分工,分别登门拜访离退休老干部,表达分公司党政班子对老干部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和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十分关心企业的发展,认真询问分公司的近况,领导们向老干部一一介绍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
  我们不仅给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还送上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分公司党委在节日前夕送来了慰问品,还有精神食粮,一定要认真学习,不仅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教育好子女,争做合格党员,为群众做表率,为国家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