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召开第三季度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近日,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在东直门老干部活动站召开第三季度情况通报会,邀请姚磊副总经理给老同志通报集团年度大项任务保障和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并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姚副总经理首先向老同志通报了集团供水能力、新水厂建设、管网建设等基本现状,随后介绍了南水北调水量及具体使用情况,今年“两会”、夏季高峰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供水保障等情况。姚总强调,集团虽然近年来不断地成长、发展,供水事业逐渐壮大,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但随着北京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所面临的任务非常重,压力非常大,我们也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集团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今年正值集团成立110周年,届时将会请各位老领导参加相关纪念活动。最后,姚总代表集团党委预祝各位老同志中秋、国庆节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乐享晚年。通报结束后,老干部工作部领导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辅导串讲,下发了编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建设和发展规划、集团年会相关知识50题》。
  老同志在听完姚总的通报后纷纷表示:在节前繁忙之际,领导还专门来为我们通报情况和看望我们,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对集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听了姚总的情况通报和老干部工作部领导的串讲辅导,让我们更加坚信国家、首都和集团的建设发展会越来越好,老同志也会积极发挥正能量,加油鼓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