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自来水集团 作者:
  
  中秋和国庆两节前夕,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北京市离退休干部领导责任制》,按照年度老干部工作安排,集中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集团党政领导分组带队重点到参加革命早、入党早、有重病的老干部家中走访看望,慰问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
  在走访慰问中,集团领导代表党委首先祝老同志中秋、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详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叮嘱老同志天气变凉注意保暖,保持良好心态,乐享晚年。集团领导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集团年度大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重点介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领导强调今年是集团成立110周年,在政策支持、经营专业化方向日趋清晰的当下,集团也会健康快速的发展,热情邀请各位老领导积极参加相关纪念活动。
 
 
  老同志对集团领导在节日前夕和工作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坚持亲自到家中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这体现了集团党委和各级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现在的大好形势下,祝福集团供水事业发展壮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离退休干部也将积极发挥正能量,为集团和首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