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APEC会址 感悟国家发展--隆达控股公司组织老同志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时间:2018-10-08【字号 超大    来源:隆达控股公司 作者:
  为推动隆达控股公司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月28日上午,隆达控股公司组织总部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到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开展了以“走进APEC会址,感悟国家发展”为主题的党日参观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APEC展示中心、雁栖岛国际会议中心及各国领导人开会的集贤厅。参观过程中,大家不禁驻足观看气势宏伟的会议中心外貌,以“鸿雁展翅,汉唐飞扬”为设计理念的会议中心,恢弘大气,彰显出中国文化的自信和自强。进入集贤厅,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并不时相互间探讨充满中国元素的精美装潢、具有独特意蕴的建筑风格,由衷的为我们国家能成功的举办一次又一次的国际会议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主导APEC会议及“一带一路”国际峰会等重大国际会议的战略意义及深远内涵,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经过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发展,由衷的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振奋。参观过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自始至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传递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