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洒余晖 弘扬传播正能量 庆祝北汽成立60周年主题活动纪念册深受离退休干部喜爱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这个纪念册真好,收录了我的作品,一定好好珍藏!”离休干部见百勋认真翻看着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工作部部长贾晓莉送来的《峥嵘甲子创业路·继续前进北汽人》--庆祝北汽成立60周年主题活动纪念册,发出由衷感慨。
 
 
  北汽集团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2018年按照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北汽成立60周年为契机,组织系统老同志开展了以“峥嵘甲子创业路·继续前进北汽人”为主题的一系列正能量活动。为更好总结活动成果,展现老同志在活动中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北汽集团党委老干部工作部将主题系列活动成果整理印制成书,供广大老同志欣赏、交流和学习,激励新一代北汽人继承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前进。
 
 
  纪念册由“晚景如春”“为霞满天”“致敬前辈”三个篇章组成。“晚景如春”篇记录了老同志意气风发,精神昂扬,老有所乐。他们积极参加书画笔会;征文、书画作品征集和钻石婚纪念等活动,展现了老同志们快乐充实的生活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为霞满天”篇记录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发挥余热。他们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建言献策、助力青年成长,积极为新北京建设和北汽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致敬前辈”篇记录了新一代北汽人满怀真情,不忘感恩,致敬历史。在北汽成立60周年之际,集团对60位老一辈北汽人授予功勋人物、杰出人物荣誉称号,激励新一代北汽人以前辈为榜样,学习老一辈北汽人艰苦创业优良作风,更好投身到北汽高质量发展征程。
  北汽全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在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期间,将400本纪念册送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手中。老同志们对纪念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汽改革发展,以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风貌不断焕发正能量,为建设百年北汽竭尽所能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