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辰集团 作者: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京组通[2018]60号)精神,北辰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并抓好落实。在听取公司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工作汇报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的工作安排。
  近日按照慰问老干部工作安排,北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公司离退休老领导开展了“一对一”春节慰问活动。慰问走访中,分别向离退休老领导通报了2018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主营业务再创佳绩的整体情况,为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云慰问退休老领导、原公司党委副书记郝济光)
 
  (图为公司纪委书记慰问慰问退休老领导、原公司纪委书记李国锐)
 
  (图为公司副总经理张文雷慰问退休老领导、原公司总工程师张连芳)
 
  北辰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对三位公司离退休老领导的遗属进行了慰问走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