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市国资委座谈调研

时间:2019-03-14【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3月13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琳娅一行6人到市国资委就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鸿宝、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就系统离退休干部总体情况以及离休干部服务管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服务管理、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信访和权益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姜琳娅同志充分肯定了国资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对相关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增强做好离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离休干部遇到的困难研究更细些,抓紧研究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要加强涉及退休干部的基础性工作研究,积极探索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模式和方法,把对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作优。
  杨鸿宝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感谢市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对国资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指出,本次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是一次现场办公,更是政策的解读和培训,工作方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增强了基层老干部工作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市国资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人数多、情况复杂、问题突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这次调研会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在市委老干部局的带领下,就重点问题成立协调小组,组织专班,努力使多方形成合力,尽最大努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他要求,国资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国企老同志的正能量提供保障,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