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客一分公司新任职党委书记慰问离休干部

时间:2019-03-26【字号 超大    来源:公交集团客一分公司 作者:
  
  3月25日,在离休干部张德山87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公交集团客一分公司新任职党委书记阎振林到张老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去了两级党政领导和企业对他的祝福。阎书记为张老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经营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张老表示虽然自己因为年岁大,行动不便,路途遥远不能参加单位党支部的集中活动,但是自己坚持通过收看电视、阅读报刊杂志、学习分公司送学上门的资料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张老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一定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永远保持一名老共产党员老革命干部的本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