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总集团公司领导对退休老领导、离休老干部进行慰问

时间:2019-09-19【字号 超大    来源:住总集团公司 作者:

  9月11日,住总集团公司领导对退休老领导、离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与老同志们倾心座谈,共同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的到来。
  老同志们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里欢聚一堂,大家亲切交谈、共叙情谊。“奋斗不止、幸福不止”,集团领导与老同志们共同回忆为企业奋斗的点点滴滴。集团公司领导张伟泽、周泽光、张恒跃向老同志们赠送了刚刚由干部职工编写完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百千万大党建优秀成果汇编-《企魂》。大家一同观看了青年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几个年轻人以身边人讲身边的事,以白描的手法勾勒出一幅幅住总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生动画卷。
  王宝申感谢老同志们的寄语。他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马上就要到来,那将是举国庆祝的欢腾时刻。住总集团的干部职工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局面,并在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更加努力,向上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他祝老同志们在中秋佳节和国庆70周年到来之际,快乐健康、全家幸福、节日愉快。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