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

时间:2019-09-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汽车集团 作者:
   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9月19日,北京汽车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北内离休干部傅振元家中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汽车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广兴、全体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林广兴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汽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汽车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宣布党支部正式成立!
  傅老为离退休支部的委员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党课。党课回忆了中国革命艰难奋斗的历程,与支委们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离休干部党的支部工作,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使离退休党支部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进行了研讨。
  
(党课瞬间)
  林广兴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离退休公司党支部是集团公司、资产公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离退休公司党支部建设是集团公司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主题教育的重大举措。
  林广兴同志对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支部班子建设。要积极探索离退休公司党支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发挥全体党员和离休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弘扬离休老干部的正能量,为集团公司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做出示范。二是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严要求自己,团结一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是展现老干部工作的窗口,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员义务,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把离退休公司党支部打造成展示集团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窗口、重要平台、重要阵地。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傅老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