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65载 共祝北信更辉煌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控信息学院 作者: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5周年、高职教育20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校10月21日组织了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日活动,当天有1名离休干部、近270名退休教职工回到他们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校园。他们分别参加了座谈会,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5周年献礼》,参观了校史馆、高职教育20年展馆和《记忆-与学校共同走过的岁月摄影展》,还参观了部分院系的实训室。回校的离、退休老同志中既有原校级老领导,也有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老教师,年龄最大的超过90岁。老同志们对学校情深意浓,均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时刻,风尘仆仆从各地赶来。
  活动现场呈现出"欢快、热烈、激动、难忘"的场景,在签到处或座谈会场,老同志们彼此端详、相互拥抱、紧握双手,惊喜的双眸闪着神采,舒展的脸庞洋溢着幸福,一声声呼喊,一阵阵笑声,此起彼伏,现场人声鼎沸。大家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相互问候、诉说往事,谈论着共同奋斗的经历,赞叹着今天学校发展的实力。
  此次返校日活动,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洪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小平分别赶往三校区看望老同志,其它校领导也都在各校区迎候老同志返校,与大家一起座谈、参观、合影。工会办公会等部门更是周密策划,精心组织,从场地布置到流程安排都细致到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物质和人力保障,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礼赞光辉岁月,共创美好未来!回忆过去,一代代北信人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换来学校今天瞩目的成就。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北信人正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创造新的辉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