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时间:2020-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控信息学院 作者:

  

  在“脱贫攻坚战”叠加“疫情阻击战”的特殊时刻,全国两会胜利开幕。为了能够及时学习两会精神,更好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干部工作,北汽集团在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中发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号召,要求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组织好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拓展老干部工作思路,凝聚改革共识、坚定发展信心。

  北汽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北汽老干部工作团队以自主学、集中学、引导学为方式开展学习。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北汽集团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北旅公司、北内离休服务站等单位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共同收看了两会盛况,对两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其他单位老干部工作者纷纷以学习强国APP、报纸、电视、网络、微信平台、广播为途径,对两会精神进行自主学习。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等单位编制学习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群及时向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同志定期推送,对两会精神进行引导学习。

 

 

  北汽广大离退休干部心系祖国发展,关心时事,关注两会,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两会。老同志通过多种渠道在家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及时了解全国两会最新动态,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共同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些老同志还用诗词表达了对两会的祝福,对党领导的信心,对国家发展的美好祝愿。北汽多名老同志依托社区党建,踊跃加入社区老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党员先锋活动,在社区街巷执勤站岗,全力投身到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了北汽老同志的风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