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精心服务暖人心--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看望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时间:2020-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北汽集团党委在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做好“防疫情、稳经营”两手抓的同时,时刻惦记着离休干部的生活、健康情况。5月20日上午,北汽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工作部部长贾晓莉带着集团党委的嘱托,奔赴千里之外看望在合肥市护理院居住的离休干部王乃坚。

  “王老,我们来看您啦!”贾晓莉一行刚进门,97岁高龄的王老紧紧拉住工作人员的手久久不愿放开,“你们真是给了我个大惊喜,这么忙,还专门来看我,万分感谢!”

  贾晓莉关切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王老的居家生活情况,并叮嘱王老在疫情期间要时刻保重身体,做好个人安全防疫,祝愿王老安康幸福。之后,贾晓莉向王老通报了北汽集团在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送上了自主车模和慰问品。

  王老由衷的感谢北汽集团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一定会做好自我保护,坚定信念共克时艰,迎接疫情防控总体战全面胜利的到来。王老对北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要以健康的身体继续关注北汽发展,为北汽建设力所能及地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百年北汽”发挥余热。

  临别时,贾晓莉再三叮嘱家属要全力照顾好王老的身体,切实安排好王老的生活,让王老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幸福安度晚年。

  疫情无情人有情,多年来,北汽集团党委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关爱老干部用心更要用情”的初心和使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