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北汽集团积极在离休干部中开展支持垃圾分类共建美好新家园宣传工作

时间:2020-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今年5月1日,北京市新版《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正式施行。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下发了“垃圾分类我践行 共建美好新家园--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关于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的倡议书”。

  为进一步做好《条例》和《倡议书》的遵守和响应工作,经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休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要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要求,通过离休干部和家属微信群推送及电话告知等形式,号召20名离休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带头遵守条例,带头做好宣传,带头维护秩序,带头作出贡献。从自家厨房和生活等垃圾分类做起,以自身影响力和感召力教育亲属家人和带动周边的人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垃圾减量,分类投放,持续倡导生活新时尚。

  老干部刘德元的女儿特意在微信群发来拉结分类小游戏,让有能力会手机操作的老干部及全体家属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离休党支部书记贾俊武在群里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图片和《首都市民卫生健康公约》文章,供所有人学习借鉴,让所有人知晓什么是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休老干部以特殊身份和力量,共同努力为加快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打造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