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三建公司开展“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0【字号 超大    来源:建工三建公司 作者:

  为充分发挥离休老干部的优势作用,进一步传承企业文化正能量,提升青年志愿者服务意识,近日,建工三建公司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联合公司团委共同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三建公司青年志愿者本着“需要什么服务什么”的原则,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特意准备了《北京建工报》、《北京建工三建报》、《地坛团青报》等,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集团公司和三建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经营生产情况。老干部们讲述了他们与祖国、与企业共成长的奋斗故事,并鼓励青年职工要“在实干、苦干中成长”。此外,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还与老干部们签署了“离退休老党员先锋队承诺书”,为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当老干部们得知接收新冠肺炎患者的地坛医院是三建公司承建的,为战“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竖起了大拇指,“你们是好样的”。青年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磨炼才干,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