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颐之年享安康 慰问祝愿添百福

时间:2020-11-02【字号 超大    来源:京城机电 作者:

  金秋气爽红叶浓,丹桂飘香碧云澄。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京城机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阮忠奎于10月15日专程来到离休干部万朋云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公司党组织为他的百岁生日送上亲切的生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寿逢盛世、乐享天伦。2019年9月份阮忠奎书记曾来到万朋云家中慰问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阮忠奎书记一直惦念老同志的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在万朋云即将百岁生日前夕,阮忠奎书记再次来到家中亲切探望,并献上祝福的鲜花、蛋糕和慰问金,隆重祝贺他的百岁生日!慰问中,阮忠奎书记和万朋云亲切交谈,感谢他在革命工作和企业建设中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健康快乐,在乐享天伦的同时继续关注公司发展。

  平安添百福,康健乐无忧。万朋云1920年10月17日出生,1947年12月份参加工作,194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公司系统中年龄最长的离休干部。万朋云在解放战争中和企业生产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曾任人民解放军第10军30师88团副指导员、海军司令部通讯总台指导员;转业后在北重厂基建科、供应科工作,1980-1984年连续5年被评为厂级优秀共产党员。万朋云于1984年5月在北重厂供应科保管员岗位离休,离休后一直坚持学习积极发挥余热。

  公司党委组织部、北京起重机器厂相关领导陪同慰问,共同为万朋云送上百岁美好祝愿。

  京城机电所属北京起重厂离休干部邢韶云明年也将年满百岁,在今年生日来临之际,公司党委组织部、北起厂领导专门去慰问,祝福健康长寿。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