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短板 保落实 促发展--京能集团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

时间:2021-04-19【字号 超大    来源:京能集团 作者: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8日至12日,京能集团启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现场检查,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集团党委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六个专业组,对集团所属二级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集团老干部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由老干部专业组对京煤集团、北京热力、北京电力、清洁能源四家平台单位落实《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日常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分为四个大类20个小项,重点查阅了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纪要、开展活动的照片、网上《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等资料,并与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认真查找老干部工作中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了反馈整改。

  京能集团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了老干部工作的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促进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