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北京地铁公司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9【字号 超大    来源:地铁公司 作者:

  9月24日下午,地铁公司离退办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工作部署会,公司所属18家二级单位的22名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老干部工作部长例会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完成情况,着重对《北京地铁公司贯彻<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开展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二是结合公司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定位。三是按照《北京地铁公司贯彻<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自查报告,为年底公司《责任制》贯彻工作督查奠定基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