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学党史、迎重阳”首开集团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5【字号 超大    来源:首开集团公司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首开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百年、学党史、迎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近20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佳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占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与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欢度重阳节,共话谋发展。

 

  首开集团重阳节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代表集团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潘书记围绕集团公司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服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回头看、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党代会,以及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接诉即办、疫情防控、深化合并重组等几方面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集团公司一至三季度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

 

  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讲话

 

  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占山主持会议,他表示老领导是集团改革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建设者、参与者,目前所取得的成绩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以满腔热情用自身的经历和宝贵的经验继续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首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占山主持会议

 

  离休干部赵湘筠和局职退休干部徐庆元作为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对集团公司今年一至三季度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集团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和规划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首开集团离休干部赵湘筠交流发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