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退休干部参观“冰丝带”

时间:2021-10-25【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为落实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使机关退休干部更加深切感受国家发展变化,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10月2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主赛区标志性场馆、唯一新建的冰上竞赛场馆--被誉为“冰丝带”的国家速滑馆。大家首先聆听了工作人员关于“冰丝带”名称的来历、场馆设计理念、技术工艺、材料选取、施工技法等方面的介绍,“亲密接触”了钢环索样板、“冰丝带”样板、幕墙玻璃样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走上看台亲身感受场馆的大气宏伟;大家走近1.2万平方米“亚洲之最”冰面,近距离参观比赛滑道,了解世界上最先进的环保制冰技术。参观结束后,大家对这项彰显国家科技实力、亮点纷呈的“冬奥工程”表示由衷的赞叹,对我国成功举办一届令世界难忘的冬奥会充满信心,对冬奥会结束后“冰丝带”将成为促进全民健身、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坐标充满期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