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北投集团老干部观看《走进李大钊烈士雕像雕刻台前幕后的故事》“初心讲堂”主题讲座

时间:2021-11-04【字号 超大    来源:北投集团 作者:

  近日,按照市国资委老干部处工作安排,北投集团认真组织本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走进李大钊烈士雕像雕刻台前幕后的故事》“初心讲堂”主题讲座。

  在观看讲座的过程中,老干部重温了伟大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光辉的一生,深刻学习了他在民族危亡时刻救国救民的伟大抱负,真切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历史眼光的深邃和思想价值的珍贵,更加感受到他革命精神的崇高和人格力量的伟大。

  通过此次学习,老干部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坚强的意志、坚毅的信念、坚定的信仰以及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使人倍受鼓舞。烈士的身影已经远去,但他们塑造的坚定无悔、献身革命的伟大丰碑仍在巍然伫立,他们的精神仍然生生不息的照耀着中华大地,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