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首钢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离退休老领导体检工作

时间:2021-11-23【字号 超大    来源:首钢集团 作者:

  为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全面提高老同志们的健康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增强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体现首钢集团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11月14日,在首钢老干部服务中心、首钢医院医政处、首钢办公厅保健室、体检中心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22名退休老领导专项健康体检工作。

  前期首钢老干部服务中心多次与首钢办公厅保健室、首钢医院体检中心联系沟通,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定制最优检查套餐,除进行常规基础检查外,进一步优化体检项目,新增了中医、健康营养咨询、眼科等对疾病早期诊断、亚健康调整日常保健类项目,使体检项目更符合老同志的需求。在体检前,首钢老干部工作人员逐一打电话或上门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提醒他们按要求做好准备。针对体检项目多,老同志们年龄较高等情况,积极协调首钢医院进行“一对一”导检服务,并备好轮椅等助老用具。体检当天,首钢老干部工作人员与医院导检人员共同做好引导,使整个体检过程做到优质高效。首钢人事服务中心吴主任也亲自到现场指导协调工作。

  体检结束后,首钢老干部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尽快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老领导并做好体检报告解读工作。对于错过集中体检的老领导及时安排补检,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及生病需住院的老领导,我们与医院积极协调,安排核酸检测、检查、住院等事宜,解决老领导和家人的实际困难。

  老领导普遍反映体检项目全,安排有序,服务周到,满意度高。纷纷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体检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体检组织工作的细致周到和各个流程环节顺畅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