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北京电控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电控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北京电控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市国资委《关于组织市国资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电控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在全系统离退休干部中进行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党员开展专题自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研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电控老干部中心利用“学习强国”资源,将刊登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声书分享给离退休干部。
  电控老干部中心组织落实电控系统离退休干部,参加市委老干部局在“北京老干部”APP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体解读(上、中、下)线上专题辅导报告会。12月10日组织了老党员线下专题辅导学习,中心副主任周博结合党史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共同性、独特性,以及建党10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了重点发言,对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介绍。
  老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和信心。北京电控退休干部王正儒同志学习《决议》后,激情赋诗一首:
  盛会召开放韶光,奋蹄老骥赤心扬。
  百年战略导航向,十项坚持律纪纲。
  感党恩情深似海,赞民志气坚如钢。
  桑榆虽晚云霞灿,澎湃豪情读丽章。
  表达了电控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助力北京和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贡献的坚定信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