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共赴新征程--北汽集团整理汇编《北汽老党员的初心之路》

时间:2021-12-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为铭记党恩、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建党百年之际,北汽集团编印完成第四部红色书籍《北汽老党员的初心之路》,成功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该书作为北汽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的一项成果,收录了入党故事征集、初心故事征集、向党说句心里话等系列活动文章35篇,主要讲述了北汽老党员们在革命战争年代、新中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岁月、民族复兴新时代,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对党忠诚、不懈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积极发挥余热的感人事迹。

  北汽集团后续还将继续推出各种题材的红色故事集,持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北汽集团产业报国、践行汽车强国梦不断注入强大的红色精神动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