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集团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信息

时间:2022-02-22【字号 超大    来源:首钢集团 作者:

  近日,首钢集团召开老干部工作会,学习贯彻全国、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精神,总结2021年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布置下一步任务,集团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总结2021年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传达学习集团公司领导对老干部工作专题汇报的批示精神,部署2022年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老干部工作会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现状以“四个持续”为抓手,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和北京市、首钢集团重点工作,全面高质量开展好2022年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一是持续党建引领,巩固成果,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更深入;二是持续精准服务,夯实基础,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上台阶;三是持续正向激励,发挥作用,推进离退休干部正能量示范作用更突出;四是持续自我修炼,提升素质,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高质量。力争以高质量的工作展现首钢集团老干部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让老干部们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