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 北汽集团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汽集团 作者:

北汽集团2022年老干部工作推进

 

  3月17日,北汽集团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韩永贵参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平主持会议,各单位主管书记、组织部长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用新思想不断推动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汽资产公司作为承担集团大部分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的主责企业,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总结了集团2021年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2022年,集团老干部工作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管理,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价值链管理模式。集团将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老同志开展调研,参加“我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奋进新时代”等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推进会韩永贵书记讲话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北汽老干部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集团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围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让老同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围绕老干部工作价值取向,找准北汽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

  会议强调,北汽要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大局两方面努力破题,让老干部工作在助力北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价值。

 

北汽集团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