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集团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

时间:2022-04-0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集团 作者:

  3月30日,北京公交集团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上一年度全系统老干部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要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沙勇参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洪晓洁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1年集团公司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宣读了集团公司对11个离休干部“文明家庭”的表彰决定。集团公司组织部副部长洪晓洁部署了全系统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

  沙勇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全体老干部岗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请大家代为转达集团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诚挚问候。随后,他以“四个围绕”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国资委以及集团党委的新精神新要求,推动全系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

  沙勇同志要求,全体老干部工作人员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围绕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进一步引导老干部发挥好自身优势;围绕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管理水平;围绕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沙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