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劲与委机关部分老领导座谈

时间:2022-06-15【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6月10日,市国资委召开委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与部分老领导亲切会面。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劲出席并向老领导通报了首都国资国企党建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杨鸿宝主持座谈会。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翟贤军出席座谈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劲与委机关部分老领导亲切会面、座谈

 

  近年来,市国资委系统始终坚持传承弘扬首都国资国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全球疫情蔓延的紧迫形势,努力在新起点上把国资国企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曾劲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服务首都发展中履行国企责任、提升国有资本监管效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全系统工作开展情况。

  曾劲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机关老领导为首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曾劲强调,市国资委将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在全系统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浓厚氛围,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要继续发挥好老同志在国资国企改革中的经验优势,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助力全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曾劲强调,市国资委将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其中要重点做好努力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全力服务首都发展、实现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凝心聚力服务保障民生需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围绕首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持续完善监管手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人才培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加强机关建设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

  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