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离退休干部以画抒怀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9-08【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丹青吐秀,墨彩飘香。9月5日至9月9日,市国资委举办以“丹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市国资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9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张贵林,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翟贤军与部分老同志作者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以文化彰显品格、以文化凝聚力量,引领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唱响正能量的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征集作品以来,全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与,纷纷以笔言志、以画抒怀,全系统共有28家单位报送参展作品197幅,经专家评审,从中筛选出146幅作品参展。

  展览现场,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路上的美丽风景。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市管国有企业广大离退休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同行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开拓奋进新征程、继续创造更多佳绩、继续铸就更大辉煌的美好祝愿。

  张贵林一行认真观看了老同志们的书画及摄影作品,并不时与作者们交流互动,对系统离退休干部用浓墨重彩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用生动镜头记录身边幸福生活、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愉悦生活,继续为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和为首都建设发展献余热添助力,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