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人有情 地铁公司为离休干部送温暖

时间:2022-12-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铁公司 作者:

  当前疫情形势发生新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公司党委始终将离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特殊需求置于首位,多举并错,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强宣传,公司离退办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及时转发国务院和市政府最新防疫政策,宣传引导离休干部不信谣、不传谣,并加强接种疫苗的动员工作,利用一切机会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重要性的宣传,做好老干部接种的服务保障工作;勤沟通,公司离退办坚持每日与离休干部本人或家属联系,了解思想和健康状况,认真做好 “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台帐登记工作,每周与居住地社区加强联系,沟通信息,共同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重关怀,面对日前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公司领导高度关注,及时采购抗原检测盒等物资,通过快递的方式第一时间将党委的关怀送到离休干部手中。

  离休干部对公司党委送去温暖,深表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会继续增强与病毒抵抗的信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