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控股公司“两节”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3-01-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国资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北京时尚控股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前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正值数九寒冬,北京时尚控股公司老干部部部长马广新一行先后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王策和杜茂恒老人家中,代表控股公司党委为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老干部工作人员与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北京时尚控股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企业工作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叮嘱老同志在当前疫情期间保重身体、做好防护,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安享晚年。

  时尚控股公司老干部部门,始终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解决好老干部所需、所想、所思、所盼的事。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时尚控股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对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位老同志,增强了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老同志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北京时尚控股公司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和有关政策、努力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控股公司各项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控股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