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老干部党支部参观中国非遗馆

时间:2023-02-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辰老干部活动中心 作者:
  2月21日是北辰老干部活动中心恢复活动的第一个开放日,也是今年老干部党支部疫情后首次活动—参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



  上午,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几位支部成员乘车来到中国非遗馆,兴致盎然的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几位老干部中最大的85岁,最小68岁,虽然年龄都很大,但是仍然精神矍铄,先后参观了大国匠作--工美大师作品、影戏人间—陕西皮影、松纳柴器—景德镇陶器等非物质文化展览。参观中,他们被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所吸引,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或拍照,或讨论,赞叹声不绝于耳,令人流连忘返。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活动意义非凡,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所有的非遗展出充分展示了国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浓浓的中华之情,增强了文化自信的同时,希望全社会一起共同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它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