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京城机电公司组织老领导参加“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系统京城机电公司 作者:
  近日,京城机电公司组织老领导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阮忠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齐剑波等公司领导分别向老领导们作了形势任务通报并陪同参观座谈。公司组织部、办公室陪同参观座谈。



  会上,王军向公司老领导们通报了2022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2022年公司以奋发有为的拼搏,实现了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双增长”,围绕取得的经营成绩,对机床、液压、气体储运装备等产业优势、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机器人、增材制造、产业园区等行业的发展前景、营业收入、新签合同等方面成果进行了分析说明。同时,王军从“推进十四五战略实施”、“全力打造高精尖产业结构”、“改革调整举措向纵深推进”、“全力推进资源盘活”等方面,对2023年公司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阮忠奎向老领导们讲述了京城机电公司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战略目标,积极落实各项战略举措,稳步推进产业升级情况。在和老领导们的亲切交谈中,阮忠奎对老领导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公司发展和积极发挥余热做贡献给予高度赞誉,未来公司班子将直面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增强斗争精神,拿出政治勇气和睿智,解决束缚发展的难题。同时,阮忠奎就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向老领导们做了介绍,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改革攻坚本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改革攻坚中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党员奋斗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领导们详细了解到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的努力拼搏,守正创新,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实现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双增长”的可喜成绩,同时,充分肯定了在克服疫情和国内外行业发展的多重压力下,公司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团结一致,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传承机械行业光荣历史、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同。老领导们在创新技术发展、利用产业优势资源以及如何克服发展瓶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新能源、增材制造等产业发展规划、技术创新、扩展市场占有等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座谈会后,老领导们对总部办公楼内部办公企业进行了参观,先后到中航迈特、京城创新、融资租赁、机电研究院、京城股份了解公司运营和开展工作情况。老领导们对各企业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职工昂扬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许;对借助高效、集约的办公方式提升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高效益充满信心。各企业职工对公司老领导们的到来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对老领导们给予殷切的期望感到备受鼓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老领导们对公司发展的关切之情, 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创新发展中鼓足干劲勇毅前行。在公司“十四五”战略的引领下,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将老一辈京城机电人勇担强国使命、厚植产业报国情怀传承并发扬光大,为实现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