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本科教学督导组荣获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2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3月15日上午,市委教工委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我校离退休本科教学督导组被命名为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荣誉称号。
  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老同志工作团队,于2010年12月正式成立并开始工作。七年来有近30位离退休老教授、老教师、老专家参与了教学督导工作,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巡视考场、问卷调查、与师生个别交谈和大会交流等形式,了解学校本科教和学的情况。几年来共听课818节,巡视期末考场3456个。参与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积极热情,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了一线教学情况并做出评价、提出问题和建议,为教务处等相关单位提供了真实、可靠的第一手情况,为保证教学质量、促进学风和教风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上,我校副校长赵纪宁还代表北邮做了《拓宽视野 主动作为 推动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交流发言,对北邮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途径的研究与探索、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满足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和交流。其中“四学一评”推进“两学一做”、“主动作为,促进养老资源对接”、着眼文化养老建立“幸福讲堂”、传承北邮文化举办“北邮人讲北邮事”系列讲座等经验做法得到了教工委的肯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