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集中培训

时间:2017-05-25【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 5月23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特别邀请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作《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报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刘新军深入的分析了当前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突出问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精神,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的切身体会,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随后,刘新军同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开展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展开讨论,并解答了关于党费收缴,党费返还及培训费使用,党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等问题。老书记们表示这次培训召开及时,通过报告和座谈交流启发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
 
 
  座谈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翟连琦就起草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加强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学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初稿与大家交流了意见。此次培训还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发放了《2017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部长访谈录》等学习资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