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05-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 作者:
 
  5月20日至21日,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在平谷教工休养院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书记李石柱及退休局级干部、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等30余名同志参加。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老同志们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在翔实的资料、珍贵的文物及真实的地道战遗址中,深刻体会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听取了郭继武博士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随后老同志们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李石柱书记谈到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的感受时指出:一是战争时期党领导群众夺取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是把群众的需要化为组织的奋斗目标,二是解决问题就要创新,地道战在中国战争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李石柱通报了学校近期所做工作,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党委将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过好退休生活搭建平台,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本次培训班是"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具体举措,大家深感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