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机关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 逐梦鲜花港

时间:2017-06-0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5月25日,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机关分会组织全体退休人员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参观活动,逾百名退休老同志走进北京国际鲜花港参观,看发展变化,话传统改革。
  老同志们沿着红色步道行进,机关近三十个部门的老同志分组结队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各联合组的组长、支部书记们不时招呼老同志跟上队伍,行进中互相帮助。老同志们不时兴奋地在盛开的鲜花或草坪上拍照留念,在欣赏园景的同时,一起感受社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一起交流退休生活新变化,一起讨论现代观光农业发展的新典范。
  为了确保此次参观活动顺利进行,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向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老教协组长联席会征求意见,实地踩点走线,本着积极向上、思想引领、安全愉悦的原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参观活动实施方案》、《安全预案》。在行进途中,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汇报机关退休工作,并对老同志如何在微信使用中发挥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把好个人"发帖关"提出了要求,努力让前行的时间成为老同志增进对学校了解、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加强思想引导的流动讲堂。老同志感谢学校党政对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引领和生活关怀,也期望学校在改革发展中越办越好。
  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活动,让老同志们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的领头雁,当好培育核心价值观的火炬手,传好中国精神的接力棒,为首都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