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1【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5月31日,首都师范大学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缪劲翔、组织部长辛红光和全校二级院系、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文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并对离退休干部处负责起草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文件内容进行解读。该文件的制定旨在落实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的实施意见》(京教工〔2017〕16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上,院系、单位书记们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王文利就退休工作经费下拨、从事党务工作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补贴落实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