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举办"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

时间:2017-06-0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作者:
 
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会场
 
  为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防范金融诈骗有关知识,助力老同志更好地保护财产安全,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博雅银龄课堂"第二讲以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于5月25-26日举办两场专题讲座。
  来自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的主讲人王璀从电信诈骗、电子银行诈骗、自助设备诈骗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当前金融诈骗的主要形式和防范措施,并结合金融诈骗的典型案例进行解析,对老同志安全使用银行卡、电子银行等银行产品及服务的日常使用提出了建议。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大家听后受益匪浅,对于防范金融诈骗很有帮助。针对此次讲座内容,离退休工作人员还会将讲座知识分享给更多离退休教职工,帮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