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校报创刊发行

时间:2017-06-08【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经过认真地设计和筹划,2017年5月19日,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校报成功创刊发行。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是宣传和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重要平台;是建设并强化首都核心功能的重要窗口;是提高校园文化品位,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是首都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信息交流的重要载体;是探索和发展老年教育的重要园地。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校报是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主管,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主办的一份内刊性校报。以"服务教育、服务首都、服务老年人"为办报宗旨。校报每学年出版两期,也可根据实际需要,另出专刊。每期设要闻概览、教学园地、师生心语、风采展示四个版面。
  办好校报是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关注和关心的一件大事,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校报越办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