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处分党委举办“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处分党委举办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副书记刘伟,校办公室主任黄益方,校组织部部长吕静,校宣传部部长高金萍、民主党派人士和各支部代表出席。8位先进党支部代表、2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41位优秀党员接受校领导和校党政负责人的颁奖。
 
 
 
  倪海东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表示慰问,向离退休工作在职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倪海东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积极搭建平台,构建长效机制,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打造各种品牌活动、共建活动,让大学生和老同志们彼此学习,相互提高。要积极挖掘社会资源,重点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关乎民生大事的问题。要提高服务意思,为老同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尊重、关心、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拥有幸福感。倪海东希望全体老同志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获得表彰的四位党员代表介绍了老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如何当好“领头羊”,先进支部如何发挥团队精神,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发挥正能量的感受和体会。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书记袁丹对2016-2017学年度离退休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