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风采 逐梦前行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2017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7-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 作者:
 
  在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建校20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示历年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1日至9月29日,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以“彰显风采、逐梦前行”为主题,举办书法、国画、摄影优秀作品展。以笔墨丹青和光绘摄影展示广大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抒发老同志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
 
 
  本次共展出各类作品逾500幅,布展面积1500多平方米,涵盖了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的所有书画、摄影班级。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勤奋学习、创作的成果,展现了老年学员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彰显出当代老年人自强不息、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对传播社会正能量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作品展本着服务老同志,陶冶情操,展示才华,提升教学质量为目的,通过展览呈现出的精神风貌,将激励我们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全国示范老年大学。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指导。
  参观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4号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东楼1、2、3层。(早上8:30-下午17:00)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