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7.26”讲话精神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作者:
  9月8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扩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职工党委全体委员及支部书记出席。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安排部署党委九月份学习和工作计划。乔哲说,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将学习“7o26”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相结合,真学真用,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分党委副书记刘淑红向大家传达了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党委扩大会和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的精神。会后,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